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紧凑级纯电动SUV你选谁?欧拉iQ对比广汽ix4【3】

2018年10月26日08:15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紧凑级纯电动SUV你选谁?欧拉iQ对比广汽ix4

  欧拉iQ搭载的是由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电池容量为46.57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最大续航里程为440km。广汽ix4所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0k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76km。

  欧拉iQ搭载的是由孚能科技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电池容量为46.57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60km,最大续航里程为440km。广汽ix4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70km;最大续航里程达到376km。

  紧凑级纯电动SUV如今已越来越受到各大品牌的重视,欧拉iQ就是长城纯电动车品牌的首款车型,外形内饰时尚,当然如果对于车辆的配置和做工很看重的话,广汽ix4则是一款不错的选择,广汽ix4目前在广汽丰田进行制造和销售,广汽丰田在2018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测评中,售后和销售服务连续排行第一,售后服务体系是要强于长城欧拉,如果对售价和续航里程比较敏感的话,欧拉iQ则是更有性价比的选择。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