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14万元同价你买谁 全新凌派/思域/逍客怎么选【3】

吴琰
2018年10月26日08:13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14万元同价你买谁 全新凌派/思域/逍客怎么选

  第十代本田思域自亮相之初便吸粉无数,轿跑型的设计理念更加凸显其运动操控的定位,在国内上市至今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即使是一车难求也不乏消费者前赴后继地去到4S店选购,毕竟多年来积累的口碑和对于思域车系产生的情怀,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用户。特别是思域强调的操控质感在这一代车型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凭借发动机卓越的性能,部分年轻用户甚至喊出“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壮言,虽然有些夸大的成分,但确实满足了许多朋友的平民跑车梦。

  逍客自推出以来一直是受市场关注的车型,2018年1-9月累计的销量已经达到了127419台,可见其有着不错的保有量,经过小改款之后,新车在科技配置和智能安全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结合其专业SUV底盘、188mm的离地间隙和前后全独立悬挂组合,既可以满足公路行驶的舒适性,也能兼顾偶尔轻度越野的多功能性,成为了同价位合资SUV中的佼佼者。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逍客在终端售价上的优惠也是影响消费者购买意愿的重要因素之一。

  全文总结:全新凌派经历了改款之后,在产品综合实力得到提升的情况下,呈现出咄咄逼人的上升势头,特别是对于家用A级轿车领域的竞争者来说,全新凌派的市场潜力不可忽视;由于本田思域天生自带性能操控的光环,所以在定位相同的竞品中,目前还没有哪款能够真正撼动其地位,对于驾驶乐趣有一定追求的消费者来说,思域还是属于首选的;至于逍客在同价位的SUV领域中有着更为均衡的表现,无论是设计、用料、做工,还是配置、动力、底盘,逍客在用户群体当中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通过以上的对比,相信大家对于这三款车型的特性有一定了解了,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购车还是需要满足自身喜好和使用需求的,希望本文能给你提供有效的参考吧。

(责编:吴晓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