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代全新轿跑实车曝光 搭2.0T引擎/配中控大屏

佟浩
2019年06月12日08:19 | 来源:网上车市
小字号
原标题:现代全新轿跑实车曝光 搭2.0T引擎/配中控大屏

  现代公布了一组全新i30 Fastback N的官方图片,该车将于年内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性能轿跑车,车身侧面采用掀背式设计,外观尽显运动、年轻化风格;内饰装配8英寸液晶显示屏,内部提供多项智能互联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2kW,峰值扭矩为353N.m,作为一款前驱车型,还将配备电子限滑差速器功能,在相同属性的车型里较为少见。

  提及现代i30,这个名字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并不悉知,但其早在去年年初就已在国内地区进行了道路测试,这也预示着该款车型或有望入华销售。目前各车企在紧凑型轿车市场所布局的性能车型覆盖度并不高,如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日产轩逸、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车型均相对保守,新车若正式在华开售,将成为该细分市场有利的争夺者。

(责编:王连香、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