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轿跑SUV市场将迎这些新车型【4】

2018年10月18日08:3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编辑有话说 轿跑SUV市场将迎这些新车型

  吉利全新轿跑SUV(内部代号FY11)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上获取到一组吉利全新轿跑SUV申报图。据悉,新车内部代号FY11,并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的水滴涟漪式前格栅,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在一起,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此外,前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组件,也使前脸造型看上去更为激进。

  除此之外,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部的造型较为简洁,标有GEELY英文标识的镀铬横条将尾灯组相连在一起。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0kW(177Ps)。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速T7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比速汽车虽然成立的时间不长,但很快就在市场上站稳了脚跟。按照官方的说法,比速T7不仅是对现有产品架构的完善,也是对品牌理念的诠释。而这款中大型轿跑SUV未来在市场中能有怎样的表现?定价将成为关键。

  比速T7低伪装谍照曝光

  从此前曝光的低伪装谍照来看,比速T7采用了时尚年轻化的设计理念,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紧密相连,不仅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也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不同于传统溜背式造型,比速T7的车顶线条从C柱才开始大幅向下倾斜,保障了后排乘客的头顶空间,还可拥有充足的行李厢空间。尾部造型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尾灯组也采用了LED光源设计。

  来到内饰部分,比速T7在内饰布局以简约为主,各功能区域划分较为合理,包括中控台、门板等细节采用了软体材质进行包裹,并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27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8速自动变速箱。

  文章结语:火爆了这么多年的传统SUV,早已满足不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随着轿跑SUV市场的异军突起,兼顾时尚外形与良好通过性的轿跑SUV正逐渐成为年轻消费者心中的新宠。本篇介绍的8款新车都将于近期上市发售,它们从紧凑型SUV市场覆盖到中大型SUV市场,价格方面的横跨度很大,感兴趣的消费者也不妨在耐心等待一阵。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