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轿跑SUV市场将迎这些新车型【3】

2018年10月18日08:37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编辑有话说 轿跑SUV市场将迎这些新车型

  东风风光ix5

  上市时间:10月31日

  预售价格:11.98-14.58万元

  作为东风风光打造的全新SUV车型,风光ix5除了采用时尚动感的溜背式设计外,由三块屏幕组成的内饰也颇具科技感,这也为其加分不少。新车将于10月31日上市发售,预售价格11.98-14.58万元。

  

东风风光ix5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 手动智慧型 11.98
1.5TGDI CVT智慧型 13.58
1.5TGDI CVT智尊型 14.5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造型方面,风光ix5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所配备的贯穿式前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也显得时尚动感。而车尾整体造型较为丰满,包括贯穿式尾灯、扰流板、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等元素均为它的视觉亮点。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的内饰造型极具科技感,并采用了智能三屏设计,包括仪表盘及中控台上下屏幕均为全液晶屏幕。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功能强大的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可实现语音控制天窗、车窗、座椅加热、尾门等功能,以及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车窗、天窗及空调。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分别搭载2.0TGDI、1.5TGDI和1.5T发动机。其中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231Ps),峰值扭矩355Nm。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179Ps),峰值扭矩27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9Ps),峰值扭矩220Nm。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及CVT变速箱以供消费者选择。

  长安CS85

  预计上市时间:年底前

  长安CS系列车型肩负着长安整个SUV车型的产品使命,从CS35再到CS95,每一款车型都极具竞争力。而随着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定位于中型轿跑SUV的CS85将于11月正式发布,未来它将与家族其它兄弟车型形成合力,共同冲击SUV市场。

  外观方面,CS85前脸部分的家族设计语言产生了突破式的进化,更多了几分霸气和硬朗,新车对元素的使用更加夸张和大胆,充满科技感的大灯组、格栅和雾灯形成一个整体,视觉张力更强。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阵列式雾灯棱角分明,造型犀利,充满未来感。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侧面设计承袭最新设计语言,配合Coupe车身流线,营造出俯冲般的视觉效果,勾勒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运动感十足。

  新车尾部还采用了造型动感的LED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并通过镀铬饰条相连接,富有质感也不失运动。而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1.5T车型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提升了运动气息。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233Ps)。传动部分,预计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