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提升自我 人民网汽车体验WEY VV5 升级款

鄂智超
2018年09月20日17: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WEY魏派品牌下的VV5面世后,一时间打动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在它出现之前,这个级别中还没有一款设计如此突出的产品。同价位中较高质量的设计和内饰工艺,是它在与众多对手竞争中的法宝。

但是市场变化实在是太快了,在应接不暇的新车浪潮中,只有不断地更进一步,才能站稳脚跟。WEY VV5升级款是在VV5的基础上,加入了适时四驱系统,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安全与舒适配置的新车型。

VV5 升级款在外观上的变化不是很大。图中的外漆颜色是升级款新增的,名为“柚木棕”,在强光下显现出深红色的色晕,视觉效果独特。另外,新车还新增了一款威尼托红的内饰配色。

除了新的车身颜色以外,VV5升级版在外观上很难与现款区分开,而这款新的19寸双色轮圈将是它的专属特征之一。虽然目前还没有详细的配置说明,但从现场的试驾车来看,这款轮圈或将取代现款豪华版的样式,而现款旗舰型的20寸轮圈将被保留(或为选装)。

此外,WEY VV5向来标配的米其林轮胎也是比较高端的产品,帮助新车在静音性和湿地抓地力等方面做出更为均衡的表现。

车头处的雷达模块暴露了它作为升级款新增的重要安全配置。它将在识别到行人和自行车后,提供主动式紧急制动。另外还能做到车道居中保持、远近光自动切换、交通标识信息识别等,减少出现危险的几率。

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长宽高数据,分别达到4462/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从侧面看上去,VV5像极了同门兄弟车型VV7的线条,只是车身比例上比VV7略显紧凑了一点。

此前我认为VV5的双边四出式排气有点夸张,现在看来也逐渐适应了。它确实在车尾起到了提升视觉效果的作用,但如果能再有一款双出式可选就更好了。条状竖立式的尾灯组,以及高位刹车灯,构成了WEY品牌车型标志性的元素。

与此同时,“魏派”二字也取代了此前的“长城汽车”字样,而这辆四驱的VV5 升级款也没有在尾部标识上有任何特殊。

(责编:鄂智超、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