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2019上海国际车展

2019上海车展 WEY携全新概念车等多款新车亮相

2019年04月17日19:4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17日电(鄂智超)在正在举行的2019年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旗下品牌WEY正式发布旗下WEY-X概念车。同时,VV6 Collie智行版、VV5倾橙版等车型同台亮相。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项副总裁兼WEY品牌营销总经理柳燕女士表示:“WEY品牌持续发力‘智能科技’,以全面领先的智能互联和全维防护的智能安全,不断夯实品牌硬实力根基。同时,WEY品牌将继续强化软实力,从‘人本愉悦’的用户角度出发,通过动感大气的魅力设计、品质卓越的美妙驾乘以及贴心周到的尊贵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真实带感的用车体验。”

WEY-X概念车

本次车展上首发的WEY-X概念车采用纯电动作为动力,昭示了WEY品牌未来设计方向以及智能科技发展路径。该车不仅设计科技感十足,更在电动技术、智能互联、智能驾驶等方面运用众多行业前沿科技。

全新WEY-X概念车灵感源于飞行器,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式外后视探头、无框车门等设计,全车并无镀铬饰条装饰,显得简洁利落。该车采用了对开车门设计,车内布置2+2悬浮式座椅。

在动力方面,WEY-X概念车采用了前后双电机布置,分别提供130kW及190kW功率,从静止至百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200Km/h,的续航里程科大710Km。

WEY VV6 Collie智行版

WEY VV6 Collie智行版也在本次车展上正式发布。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该车应用了智能面部识别技术,可将人脸识别与声纹识别相结合,实现个性化设置、服务及疲劳监测功能。

新车还将具备激光ADB大灯,将远光灯的最大亮度和照射距离分别提升至行业前沿的320lx和600m,可为车主夜间行车保驾护航。另外,该车搭载的智能互联平台,支持18种方言智能识别,内嵌了包括爱奇艺、美团在内的APP程序,构建智能生态系统的全面服务。

在其他配置上, VV6 Collie智行版也将具备包括智能像素大灯;搭载6+6全地形Nextrac智能扭矩管理系统,可提供6种驾驶模式及6种全地形模式;以及具备哈曼专利 Quantum Logic 3D 环绕声处理技术的20通道24扬声器系统等。

WEY VV5 倾橙版

本届车展上WEY还带来了VV5的全新车型倾橙版。新车在现款VV5的基础上采用橙色车身涂装。扁平的六边形中网、水箱格栅以及两侧雾灯区,均采用黑色蜂窝状设计。车内的中控台、换挡面板、车门板、座椅等位置增加了橙色饰条,换挡机构升级为更具科技感的电子挡杆。在动力上,新车延续了1.5T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除发布新车外,本届车展上WEY品牌携手高通、移远、中国联通宣布在5G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催化5G智能生态体系。

据悉,高通公司将为WEY品牌提供最先进的汽车连接解决方案,让骁龙汽车5G平台在下一代5G和LTE-V2X汽车的进程中发挥关键作用;移远公司将提供其在5G、C-V2X等前瞻技术上的研发优势及深厚的商用经验,共同打造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智能网联汽车;中国联通作为WEY品牌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将继续围绕5G智能网联及智能出行领域,在技术研发、网络服务、产品创新等方面提供支持。WEY品牌还与百度展开关于高精地图和自定位的合作,共同探索未来智慧出行的更多可能。

此外,本次WEY品牌展台还布置了四大体验区的“WEY来城”,为观众带来多方面的互动式体验。 

(责编:王晴、胡挹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