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智商到底高不高 人民网试驾北汽绅宝智行

2018年09月19日18:14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北汽发布了旗下绅宝品牌X55的后继车型——绅宝智行。重新命名为智行的原因在于,北汽将这款全新车型定义为AI人工智能SUV,既是与往日的绅宝X55划开界限,同时也是希望借着AI人工智能的噱头和时下流行的互联网SUV产生差异化,突出自身特点。那么所谓的人工智能到底智能与否,它与时下中国品牌大多高举的互联网SUV大旗差别在何处呢?通过一天的试驾,人民网汽车记者试着为消费者解答。

外观:造型时尚 相比上一代车型进步明显

以往的绅宝X55给人的印象相对温和,而全新的绅宝智行在外观上多少让人眼前一亮。尺寸夸张的六边形格栅网由粗壮的银色边框和多辐条镀铬装饰搭配而成,前大灯组在两侧与之无缝连接,横向感更足的整张前脸相比上一代车型看上去精悍不少。

新车侧面修长的双腰线勾勒出向前俯冲的态势,另外后排隐私玻璃和隐藏的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这也是时下颇为流行的设计方式。

车辆的后面依然保留了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层次分明,但是重新设计的后尾灯和一体式的后包围则让尾部呈现得更加动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37/1680mm,轴距2665mm则比现款车型增长了15mm。18英寸的轮毂采用双五辐造型,气势十足,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气息,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