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天龙八部中的逍遥江湖 人民网试驾哈弗F5【5】

闫枫
2018年09月08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动力方面,哈弗F5搭载1.5GDIT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285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方面,哈弗F5使用前麦弗逊、后双横臂结构。由于整车便运动,因此底盘表现便硬朗。高速行驶时,路面通过性和稳定表现更好。

此次活动中,编辑驾驶着哈弗F5途经城市道路至崎岖山路苍山洱海。起步响应速度较快,介入平顺,在堵车蠕行等工况下换挡平滑顺畅。驾驶中期,加速反应较灵敏,过程较线性,动力输出比较连贯。

F系列的推出,是哈弗品牌自身革新,产品年轻化的一次主动出击。作为F系的第一款车型,哈弗F5时尚的外观、智能互联系统、动力调教等新车特点都明确锁定了目标人群。加上此前已经给出了11.5-13.5万元这样一个诚意十足的预售价,哈弗F5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