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天龙八部中的逍遥江湖 人民网试驾哈弗F5【3】

闫枫
2018年09月08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内饰上,哈弗F5风格简洁,标配的是黑色内饰,同时还提供黑棕和黑红两种颜色的选装。我们试驾的1.6T版车型,内饰采用要采用黑红撞色设计。中控台的空调出风口以红色装饰条点缀,提升整车质感。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材料包裹,提升了舒适性。

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屏呈现清晰,可显示行车电脑、辅助驾驶、警告之事、胎压及胎温监测等信息。

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握感适中,右侧有定速巡航和语音控制的操作键。

智能互联功能是哈弗F5最大的亮点之一。9英寸中控屏搭载了哈弗互联3.0系统,包括远程车辆控制、在线服务、智能服务和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其中远程车辆控制包括了远程解锁/闭锁、远程启动/关闭引擎、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在线功能包括高德导航、QQ音乐和考拉FM等功能;智能服务则包括了专属人工坐席、道路救援等功能。智能语音系统采用的是Nuance语音系统。

哈弗F5配有全景影像系统,档杆后方还设置了多媒体操作区域,旋钮操作使用方便。

哈弗F5配有全景天幕,这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设计,在保障采光和视觉效果的基础上,也充分考虑了安全性。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