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天龙八部中的逍遥江湖 人民网试驾哈弗F5【2】

闫枫
2018年09月08日20:45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外型方面,哈弗F5一改H系大气沉稳的设计风格。前脸大量运用平直线,大面积的点阵式前格栅、犀利修长的全LED前大灯及肌肉感明显的前保险杠,让整个车头颇具运动感。全LED光源头灯组在同级别车型中是比较厚道的配置,雾灯还支持转向自动照明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柔和,层次分明。拉伸的机盖、宽阔的车身,溜背式车位,整体线条前低后高的双腰线,勾勒出明显的运动风格。

与前脸锋利的设计不同,尾部线条圆润饱满,倒是有点H系沉稳的风格。如果尾部线条更立体,更突出个性,相信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习惯。

哈弗F5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圈,尺寸为235/55 R19。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5的整个LOGO都换成了灰底,配色更加提升质感。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