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家庭用车如何选 四款紧凑型轿车对比【3】

周聪
2018年09月11日16:54 | 来源:爱卡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家庭用车如何选 四款紧凑型轿车对比

  全新408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全新408的车身尺寸在四款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体验者身高184cm,调整好坐姿后,头部还有一拳距离。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可获得两指的头部空间和一拳的腿部空间。

  全新408行李厢常规容积达到455L,完全满足日常家用,此外,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进一步增加行李厢容积。

  体验者身高176cm,调整好坐姿后,头部空间剩余一拳。(图中车型为280TSI DSG精英型)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后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剩余两拳距离,空间表现不错。

  宝来的常规行李厢容积为506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提升装载能力。

  体验者身高184cm,坐进朗逸前排,调整好座椅,头部空间剩余四指。(图中车型为280TSI DSG舒适版)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一拳三指。

  英朗乘坐及储物空间展示

  体验者身高177cm,坐进英朗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剩余一拳两指。(图中车型为18T 自动旗舰型)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后排,头部空间剩余四指,腿部空间剩余两拳。

  四款车型在空间方面表现相差较小,基本满足日常家用,储物空间方面也保证了用车过程中的便利性,不过四款车型都未配备后排中央扶手确实对于后排乘客不是很友好。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