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在下手等于赚到 这些SUV优惠幅度可观【3】

2018年08月31日09: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现在下手等于赚到 这些SUV优惠幅度可观

  推荐车型三: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官方售价:35.58-51.38万元

  市场终端优惠(北京):7-8万元

  已经上市3年的发现神行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要说其35.58万元的起售价在路虎产品系里面已经不算高了,但就是因为不那么“路虎”的造型和谈不上豪华的内饰设计,让这款车一直没能如愿“走量”。

  发现神行目前之所以有着较大的优惠,一方面也是由于其相对朴素的内饰,基本上看不出豪华气息。所有线条均为水平或垂直走向,加上布局整齐的中控台,整个内饰显得有些过于简单。

  发现神行全系均配有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自动驻车、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腰部支撑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在第三排座椅正常使用的状态下,发现神行的行李厢空间非常小,不过当第三排座椅放倒后,从五座状态到两座状态,发现神行的行李厢容积可在981L-1698L范围内变化。

  发现神行搭载了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1Ps),峰值扭矩为340Nm。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今天盘点的几辆车里,发现神行的内饰是豪华感相对最欠缺的一辆,这在对内饰非常挑剔的中国市场显然并不占优势,不过目前市场终端存在着较大幅度的优惠,也就是说你可以用不到30万的价钱就可以买到一辆路虎,没毛病。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