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现在下手等于赚到 这些SUV优惠幅度可观【2】

2018年08月31日09:05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现在下手等于赚到 这些SUV优惠幅度可观

  推荐车型二: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官方售价:35.99-41.99万元

  市场终端优惠(北京):5-7万元

  XT5上市已两年有余,其官方售价在35.99-41.99万元之间,不过在此期间,品牌认知度更高的一线豪华品牌竞争对手纷纷迭代出产品力更高的新车型,所以目前XT5只能以优惠来抵抗。

  产品力层面,XT5是有能力跟同级别其他车型分庭抗争的。比如内饰中较为厚道的用料,以及整体连贯性非常强的中控设计。

  XT5全系标配了胎压监测装置定速巡航、主动格栅、定位互动服务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并线辅助、泊车雷达、电动行李厢、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功能。

  常规状态下,XT5的行李厢容积为584L。将第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整体容积可以提升至1634L。

  XT5搭载了两款不同功率的2.0T发动机,车型名称分别为25T和28T。其中28T车型采用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8kW(269Ps),峰值扭矩为400Nm。

  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于上一代车型采用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有所提升。

  XT5上市已两年有余,其官方售价在35.99-41.99万元之间,以北京市场为例,目前XT5的优惠在5-7万元之间,对于有美式情节的朋友来说,现在或许是个下手的好时机。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