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小豹子的诱惑力 人民网试驾奇瑞捷豹E-PACE【2】

鄂智超
2018年08月24日17:46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捷豹E-PACE的身形颇有种F-TYPE跑车的既视感,特别是它车顶后方的下滑线条,以及突出的轮拱上方造型,看上去就觉得很有运动基因。它还保留了酷似F-TYPE的大灯和尾灯轮廓,打算让你迅速产生购买欲。

简洁动感的车身设计,加上捷豹与生俱来的独特内涵,使得E-PACE有一股玩酷劲儿,看起来有点调皮可爱。不过,它其实还是对实用性有一定追求的,而且在这方面不比对手们差。

这里所指的对手,不是宝马长轴距X1、沃尔沃XC40之类的“实用派”,而是像宝马X2、雷克萨斯UX、奔驰GLA(以及同平台英菲尼迪QX30)这样的车型。它们都具备比同级别更低更矮的车顶,较短的车身,追求小巧灵活,但也牺牲了一部分内部空间。

相比对手,捷豹E-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不算长的车身却有着比较宽的姿态,在比例上很有特点。特别要强调的是,E-PACE并没有拉长轴距,因此它的后排空间也将与海外版本保持基本一致。

这次国产捷豹E-PACE将推出四款常规车型,从配置从低到高为:标准、S、SE、HSE,另外还将有一款上市特别版配置的车型。

E-PACE上市特别版

上市特别版具备专属的火山红车漆、专属20寸抛光6辐轮毂、加装外观黑色套件(其他配置也可选装),同时在内饰上采用了颇为高级的温莎真皮座椅(黑色配专属红色缝线),带专属标识的脚垫和踏板等等,价格或将超过顶配的HSE版本。

在一些外观配置上,低配的E-PACE这次打破常规,标配了LED前大灯,而且包括全景天窗(固定不能打开)、车窗镀铬装饰、后扰流板、双出式排气等等对于豪华的追求都没有落下,18寸起步的轮圈也不算失面子。这辆顶配HSE车型搭配了20寸五辐轮圈,样式富有设计感。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