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四大升级更长续航 人民网试驾众泰E200 Pro【4】

闫枫
2018年08月16日10: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续航里程的升级是众泰E200 Pro的最大亮点。众泰E200 Pro最大续航里程高达330公里,综合工况里程达到301公里。众泰E200 Pro搭载全新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池容量为31.9kWh,电池包重量却只有227.8kg,能量密度高达142.53Wh/kg。

  

快充                                                                        慢充

E200 Pro支持快充模式充电,从20%快充到80%需要45分钟;如果使用慢充的方式,需要消耗14h-15h。

动力上,众泰E200 Pro搭载高效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30千瓦,最大功率60千瓦,最大扭矩增加到180N·M,0-50km/h加速时间需5s。

      本次试驾实在专业场地赛赛道做疾速性能挑战试驾,包含了直线加速和连续回头弯在急速弯道表现中,E200 Pro因为采用后置后驱布局,转向时的车辆反应更加敏捷。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架的结构也为众泰E200 Pro提供了具有较好的侧向支撑、精准的转向控制。

作为中国第一个获得纯电动乘用车领域发明专利的整车企业,众泰汽车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不断升级产品。通过这次简短的场地试驾活动,我们可以看到A00级的新能源汽车的全面升级,更预示着消费升级对于A00级的新能源汽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消费者已经不在满足于将它仅作为占号使用。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