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四大升级更长续航 人民网试驾众泰E200 Pro【3】

闫枫
2018年08月16日10:5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内饰方面,众泰E200 Pro的风格简洁,整体设计采用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位置不能调整。仪表盘造型小巧,集掂量、小计里程、温度等信息。10英寸液晶屏提供多媒体娱乐、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

配置方面,众泰E200 Pro在主被动安全性能上进行全面升级,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ABS制动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主副驾驶双安全气囊、碰撞后主动解锁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此外,新车搭载10英寸多媒体大屏,匹配TBOX车载互联系统。同时借助车联网,可以实现APP远程对车辆进行监测,包括车辆定位、开关门等常用操作。众泰E200 Pro还有倒车雷达和全景倒车泊车影像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定速续航、感应式车门开启等科技配置。

众泰E200 Pro长宽高分别为2735mm*1600mm*1630mm,轴距为1810mm。作为一款两座小车,前排的乘坐空间较充足。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搭配红色缝线,撞色设计彰显运动风格。座椅较软适合日常驾驶。

  

      作为一款A00小车,众泰E200 Pro储物空间安排合理,但是容量不大。适合放置随手取用的物品。后备厢开口够大,可以放置2个行李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 评论
  • 分享
  •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