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式混动上市 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起

2018年08月07日19: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8月7日电(王紫)8月7日,北京现代旗下全新索纳塔插电式混动(PHEV)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28万-25.68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8.98万-22.38万元。新车将具备75km纯电动续航里程,最低百公里油耗1.3L。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基本维持了纯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依旧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融入横置银色镀铬装饰,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雾灯区域采用“L”型布局。轮毂采用了独特的低风阻五辐式轮圈,并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

  尾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还贴有plug-in标识,以表明其插电混动新能源车型的身份,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