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式混动上市 补贴后售价18.98万元起【2】

2018年08月07日19:12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内饰方面,北京现代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采用了黑色与钢琴烤漆面板搭配的风格设计。另外,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并且中间配有行车电脑,为驾驶员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而中控台部分为8英寸触控屏,空调出风口位于触控屏两侧。底部钢琴烤漆面板内部加入了多媒体控制旋钮,与底部空调控制机构区分。

  配置方面,索纳塔插电混动版整体与普通版车型差别不大,着重提升了安全性能。新车将搭载包括LED大灯、全景天窗、全景影像、以及包括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多种ADAS智能辅助驾驶技术。

  此外,中高配车型还可选装ACC自适应巡航、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驾驶席12向调节、后排遮阳帘等舒适性配置。

(责编:初梓瑞、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