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欧系品牌车企销量解读【3】

2018年08月03日08:3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半年盘点系列》欧系品牌车企销量解读

  东风雪铁龙

  销量:6.45万辆

  同比增长:40.2%

  根据PSA集团公布的在华销量数据显示,6月份,东风雪铁龙整体销量为0.93万辆。上半年,东风雪铁龙销量达到6.45万辆,同比去年同期(4.6万辆)增长40.2%。上半年,天逸C5 AIRCROSS销售了1.36万辆,为东风雪铁龙销量的增长做出了主要贡献。

  数据显示,在细分车型方面,今年上半年,全新爱丽舍销售了2.01万辆,天逸C5 AIRCROSS累积销售1.36万辆。6月份,C4世嘉销售了0.17万辆,上半年C4世嘉销售了1.18万辆。C3-XR销售了1.1万辆,东风雪铁龙C6和东风雪铁龙C5分别销售了0.27万辆和0.34万辆。

  根据规划,今年下半年,东风雪铁龙云逸预计将于9月上市发售。东风雪铁龙云逸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圆润可爱,时尚的前脸造型也让其极具辨识度。相比海外版车型,云逸长度增加120mm,轴距增加60mm。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2T及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00kW(136Ps)和123kW(167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标致

  销量:8.86万辆

  同比下降:13.28%

  日前,据PSA集团公布的在华销量数据显示,上半年,东风标致在华销量为8.86万辆,同比去年同期(10.21万辆)下降13.28%。

  根据规划,东风标致未来每年将推出至少3款车型,在2020年前将推出至少18款新车。今年下半年,东风标致将推出新款308及408两款车型,并采用智能的交互系统,实现更多的智能化,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加东风标致的市场竞争力。

  东风标致新款408将于今年8月底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将在明年推出混动车型。新款408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及尾部方面,新车融入了很多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包括前脸启用点阵式格栅、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2T、1.6T及1.8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2018年上半年,合资品牌在华整体销量保持增长。其中,德系品牌销量呈高速增长态势,法系有部分品牌出现了销量下滑。今年下半年,欧系品牌是否能够向销量目标发起冲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