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欧系品牌车企销量解读【2】

2018年08月03日08:38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半年盘点系列》欧系品牌车企销量解读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

  销量:85.2万辆

  同比增长:1.91%

  根据上汽大众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上半年累积销量达85.2万辆,同比去年同期(83.6万辆)增长1.91%,位居国内单一汽车品牌销量冠军。

  细分车型方面,大众帕萨特、朗逸家族、桑塔纳、凌渡、Polo、途观家族成为上汽大众热销车型,平均月销量过万。其中,朗逸家族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大关,持续领跑合资轿车市场;途观家族则成为合资品牌唯一一款销量突破15万辆大关的SUV。

  根据规划,今年下半年,上汽大众将推出四款新车,其中上汽大众全新SUV—Tharu有望在今年11月份上市。新车采用了大众全新一代SUV的设计语言,前脸气势十足,采用了诸多与途昂相似的前脸设计语言,发动机舱盖上同样有隆起的线条,彰显前脸高大硬派的特征,横向进气格栅同样与两侧LED大灯一气呵成,突出横向设计语言;下格栅也为梯形,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此外,下格栅处黑色包围件搭配银色护板,展现出硬派气质。

  东风雷诺

  销量:3.79万辆

  同比增长:1%

  日前,东风雷诺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数据,东风雷诺累计销售了3.79万辆,同比微增1%。2018年是雷诺品牌120周年,同时也是东风雷诺夯实基础的一年,今年上半年,东风雷诺产品力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具体车型方面,科雷傲累计销售2.41万辆,科雷傲也是继科雷嘉之后,东风雷诺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为东风雷诺在华销量增长打下稳定的基础。上半年,科雷嘉累计销售1.28万辆。

  根据规划,未来东风雷诺将导入9款车型,全新一代科雷傲就是首款车型,与此同时,品牌还将在新能源车型和SUV车型全面发力,其中,电动车将达3款。此外,东风雷诺还将积极引入雷诺集团在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方面的先进技术,满足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经销商布局方面,目前,东风雷诺经销网络达到200家,经销网络市场覆盖率从68%提升至75%。根据规划,东风雷诺全国经销商将超过400家。东风雷诺还将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网络加盟模式,保持网络的可持续增长,并鼓励有实力的投资者开设多家经销商店。通过网络的高质量扩张,使东风雷诺成为知名度高、满意度高的汽车品牌。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