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评【4】

2018年07月16日08:52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颜值高!上半年中国品牌新能源SUV点评

  车型:广汽传祺GE3乐享版

  上市时间:2018年6月11日

  新车点评:作为传祺GE3的入门版车型,传祺GE3乐享版的上市除了丰富自身产品线外,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传祺GE3乐享版售价表
车型 补贴前售价(万元) 补贴后售价(万元)
传祺GE3乐享版 21.28 11.99

 

  配图为传祺GE3尊享版

  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在造型设计方面与其它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名为“Low-Poly”(低多边形)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而又年轻化。此外,包括位于进气格栅中央位置的品牌LOGO、轮圈等细节加入了蓝色装饰,以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79Ps),峰值扭矩290Nm。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超过310km。

  车型:荣威eRX5新车型

  上市时间:2018年6月5日

  新车点评:相比过往产品,荣威eRX5在造型设计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新车最大卖点在于它是上汽与阿里联手打造的首款互联网汽车,新增了一款入门版车型,拉低了eRX5的售价门槛,将助力销量的提升。

  

荣威eRX5新增车型 厂商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eRX5 1.5TGI 尊享版(新增) 19.59万元
eRX5 1.5TGI 尊贵旗舰版 26.59万元
eRX5 1.5TGI 尊荣旗舰版 28.59万元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eRX5的整体造型设计,作为eRX5的入门版车型,与1.5TGI尊贵旗舰版车型相比,减少了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驻车方向盘回正提醒、全液晶仪表盘、4G连接等互联系统。新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及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Ps),电动机额定功率30kW(41Ps)。传动部分,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公布新车油耗为1.6L/100km,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650km。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