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重点上市合资/进口SUV【6】

2018年07月10日09:0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半年盘点系列》重点上市合资/进口SUV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

  售价区间:106.20-115.80万元

  车型点评:林肯领航员是一款典型的美式风格全尺寸SUV,它简单粗暴的表达方式不同于任何一款竞争对手。虽然它的设计初衷是针对北美市场,但凭借着低调大气的外形、宽阔的车内空间,也使其在国内市场中受到了诸多高端消费者的青睐。

  

林肯新一代领航员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3.5T 尊耀版 106.20万元
3.5T 总统版 115.80万元

 

  造型方面,新一代领航员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林肯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镀铬中网镶嵌有林肯LOGO,搭配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组,也使其前脸看上去更为时尚大气。

  来到车身侧面,新一代领航员侧面线条简洁有力,黑色隐藏式的B、C、D柱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而贯穿式尾灯的设计当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新一代领航员同样大幅度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内饰设计,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入也让其具备了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科技感。配置方面,包括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等科技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领航员搭载一台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0kW(45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ENCINO

  售价区间:12.99-15.59万元

  车型点评:作为北京现代打造的第二款小型SUV,ENCINO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造型非常时尚动感,相信产能上来后,或许将为北京现代带来新的转机。

  

北京现代ENCINO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1.6T 致尚版 12.99万元
1.6T 致联版 13.99万元
1.6T 致跑版 14.59万元
1.6T 致尊版 15.59万元

 

  外观方面,ENCINO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灯组的造型非常前卫,充满了未来感。其中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层结构,下方是传统的六边形设计。整体来看,前脸的造型非常独特。

  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及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硬朗的腰线,整体造型紧凑又不失动感。而夸张的轮拱、熏黑式轮圈及大面积塑料原色防擦条,彰显动感的同时又多了几分跨界的味道。尾部的设计与前脸相似,但明显平和了许多。

  与车身配色一样,ENCINO的内饰也采用了双色搭配。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搭载人机智能交互功能,带有全景语音控制、在线支付、远程控制及驾驶员疲劳监测等诸多技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最大扭矩26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文章结语:在上半年上市的众多新车中,这12款重点SUV的含金量绝对没的说。包括一汽丰田奕泽IZOA、广汽丰田C-HR、上汽斯柯达柯珞克以及日产途达等多款车型早在上市之前就备受消费者的瞩目。感兴趣的朋友也不妨前去4S店亲自试驾体验一下。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