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重点上市合资/进口SUV【5】

2018年07月10日09:0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半年盘点系列》重点上市合资/进口SUV

  日产途达

  售价区间:16.98-24.58万元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硬派SUV,日产途达采用东风日产郑州日产协同销售的模式,并最大限度的发挥协同效应,以扩大在SUV市场中的影响力。

  

日产途达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2.5L XE 手动两驱精英版 16.98万元
2.5L XL 手动两驱领先版 18.98万元
2.5L XL 自动两驱豪华版 19.98万元
2.5L XV 自动两驱智享版 21.98万元
2.5L XL 自动四驱豪华版 22.58万元
2.5L XV 自动四驱旗舰版 24.58万元

 

  外观部分,途达采用日产家族经典的V-Motion前脸造型,黑色网格状前格栅搭配大面积的镀铬装饰,看上去非常时尚,整个车头十分霸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日间行车灯与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融为一体的设计,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

  来到车身侧面,立体、饱满的车身腰线看上去刚劲有力。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8英寸轮圈及LED后尾灯组,硬派风格与时尚气息结合的非常到位。车尾延续了车头宽大有力的风格,层次感丰富,两侧宽大的尾灯由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

  内饰方面,途达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区的设计基本与纳瓦拉保持一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中控液晶屏、一键启动等配置。

  动力方面,途达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51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及7速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分时四驱系统。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

  售价区间:11.99-13.99万元

  车型点评:作为一款特供车型,融入更多时尚设计元素的新一代智跑,不仅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观,丰富的实用性配置也足够满足消费者们的日常所需。在韩系车整体市场表现低迷的大背景下,肩负着“走量”重任的新一代智跑选择了高配置低价格的产品策略进行销售。而新一代智跑上市后能否扭转当前的被动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2.0L 手动时尚版 11.99万元
2.0L 自动智享豪华版 13.99万元

 

  与老款车型时尚化的外形不同,新一代智跑采用了更为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大气稳重。细节方面,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格栅显得更为立体,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进行了紧密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由四颗LED光源所组成的雾灯造型,则进一步提升了新一代智跑的前脸辨识度。

  车身侧面,较为方正的盒子形车身与前脸硬朗的造型相得益彰,车身四周的黑色包围则透露出新一代智跑的野性气息。层次感分明的车尾设计让新一代智跑展现出SUV特有的力量感,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点亮后也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来到内饰部分,采用最新内饰设计风格的新一代智跑相比老款车型,看上去年轻时尚了许多。新车运用了更多的直线线条,各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7英寸液晶仪表盘,并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有三种显示模式。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智跑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161Ps),峰值扭矩193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