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半年盘点系列》重点上市合资/进口SUV【4】

2018年07月10日09:03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半年盘点系列》重点上市合资/进口SUV

  广汽菲克Jeep指挥官

  售价区间:27.98-40.98万元

  车型点评:Jeep一直都是硬派越野车的代名词,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以及硬派的外观早已俘获了众多越野爱好者的芳心。随着Jeep大指挥官的推出,也将向锐界汉兰达等同级别竞争对手发起挑战。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厂商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2.0T 两驱畅享版 27.98万元
2.0T 两驱进享版 29.18万元
2.0T 四驱尊享版 29.98万元
2.0T 四驱臻享版 30.98万元
2.0T 四驱尊享导航版 30.28万元
2.0T 四驱智享版 33.28万元
2.0T 四驱耀享版 35.98万元
2.0T 四驱御享版 40.98万元

 

  造型方面,大指挥官在云图概念车基础上打造而来,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七孔格栅,搭配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此外,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硬朗,看上去硬派气息浓郁,非常符合其市场定位。

  内饰部分,大指挥官延续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风格,并采用了黑色中控台与棕色座椅的双色搭配。此外,包括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都配备在新车上。

  车身尺寸方面,大指挥官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内部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为出行提供了不小的便利。

  动力方面,大指挥官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Jeep 4x4全路况系统。

  DS 7

  售价区间:20.89-30.99万元

  车型点评:完美诠释法式豪华的DS 7造型非常具有特色,给人一种高端奢侈品的感觉,而这恰恰是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除了极具辨识度的造型外,DS 7在配置、动力性能方面的表现均不乏亮点,价格也非常合理公道,可以说非常值得您去选购。

  

DS 7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售价
35THP 巴士底广场版 Bastille 20.89万元
35THP 帕西版 Passy 22.69万元
45THP 里沃利 先锐版 Rivoli Advance 24.19万元
45THP 里沃利 先锋版 Rivoli Pioneer 26.99万元
45THP 歌剧院版 Opera 30.99万元

 

  DS品牌对于设计有着独到的见解,旗下车型也因此极具辨识度。造型方面,DS 7有着概念车般的前卫设计。前脸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配合“DS之翼”造型镀铬装饰,给人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此外,“巴黎之光”全LED前大灯组造型也极为别致,而且还能旋转启动,极具仪式感。

  从侧面看去,DS 7远没有前脸那般激进。但车顶与腰线设计优雅而不失力量感。来到尾部造型方面,扇贝式的尾门使整个尾部设计浑然一体,3D菱格尾灯的造型灵感来自卢浮宫,反射式光源也比直射式更加柔和,同时避免了后车的不适。

  图片中的车型为DS 7歌剧院版,内饰设计灵感来自巴黎歌剧院,车内豪华之余亦不乏精致。设计师在内饰上完整的呈现了天马行空的创意,而覆盖其中的NAPPA真皮与点缀的巴黎饰钉再加上珍珠缝线元素,令内饰呈现出非常别致的豪华感。

  作为内饰部分中的主要亮点,DS 7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切换显示多种信息。此外,位于中控台上方的12.3英寸液晶屏集成了多媒体系统,这套系统除了支持导航、多媒体播放、手机互联等功能外,整个系统的反馈速度十分优秀,UI设计也简约大方。

  动力系统部分,DS 7分别搭载45THP/35THP高低功率版本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00Nm。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33kW(181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