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请不要小看它 人民网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新英朗18T

鄂智超
2018年06月15日10: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别克新英朗上市有一段时间了,街上的能见度很高,而且一直稳坐别克品牌的销量主力位置,月销量更是稳定在两万辆以上。正所谓当你强大,你的对手会更强大。这样一款主力产品的竞争力也一直受到同级别众多竞争车型的有力挑战,包括卖得风生水起的日产轩逸,以及市场表现极佳的大众朗逸。

前一段时间,新英朗进行了自推出以来最大幅度的改款,包括更新了全新的1.0T/1.3T这两款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以及对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做出了相应的调整。本次试驾体验中的车型就是2018款新英朗18T(1.3T),其中三缸发动机的表现一定最受大家关注。

这款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已经开始广泛应用于别克旗下的车型,比如此前上市的别克GL6上就有出现,而且普遍反应它的表现还不错。它的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在数据上它的扭矩输出不算弱了。

此外需要提一点的就是,同时换装的1.0T发动机也是三缸布局,而且1.0T车型占到目前新英朗6款配置中的4款,市场优惠后的售价正好处于10万元或更低,属于绝对主力。从动力输出数据上看,那台1.0T发动机有着12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170牛·米的扭矩,与福特的1.0T EcoBoost相近。这台1.0T发动机才是新英朗的主力车型,可惜本次并无法体验到。

另外我们也很高兴看到别克为这台1.3T发动机匹配了6速自动变速器,并替代了此前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后者的表现并不是很令人满意,本次别克果断地全面换装新产品是很明智的举动。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