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请不要小看它 人民网试驾上汽通用别克新英朗18T【3】

鄂智超
2018年06月15日10:08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新英朗在外观上进行了一次更新,前脸上的风格已经非常接近于同门GL6或者阅朗,大灯组光源也升级为LED,从前所谓的“直瀑式”格栅终于不见,新的设计语言明显更顺眼。

当然除了车头部分外,车尾以及一些细节上的设计也做出了改动,尾灯的形状更动感,轮圈的样式也变得精神起来,而且排气也变成了隐藏式,让尾部看起来更居家化了。

新车并没有在内饰上进行大的改动,保持了此前的整体设计,现在看来也还是很有别克自身的特色。中控台布局规整,车厢内的用料也基本符合它的售价应有的水平,整体质感和它的老对手们比稍好一些。

配置上的调整主要集中在对原有配置的升级上。比如新车新增了自动大灯,顶配专属的7英寸中控屏幕中搭载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连接,但是这个屏幕尺寸可能在同级别里并不突出,两侧的宽边看起来也不是很自然。当然,通用主打的安吉星系统也在新英朗的顶配上搭载了。

一些常用的配置基本没有漏掉,比如标配了自动大灯、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后排空调出风口,而自动空调、前排双USB插口+12V电源、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盲区监测等在高配车型上出现。与同级别合资车型相比较的话,新英朗的配置有所取舍,但总体而言比较全面。

新英朗与乘员接触最多的座椅设计得比较得体,座椅剪裁让人想起宝马的车型,填充物偏硬朗,有些消费者会比较喜欢这种风格。后排座椅整体舒适性尚可,不过坐垫略短,而后排座椅的40/60放倒功能在中高配车型上出现,想要更高实用性的话还是高配车型更值得推荐。

写在最后:

作为一辆日常的代步工具,别克新英朗18T车型将是非常称职的,新款1.3T三缸发动机在动力的表现上比老款车型的1.4T更好,同时在配置等方面都不落下风,是同级别车型中综合素质出色的一款。三缸发动机在使用一段时间后,随着相关零件的老化和磨损,是否会造成抖动程度增加,是我将持续关注的问题。总之,希望这款1.3T车型能有着不错的稳定性,不辜负自身优良的动力表现,这样才能让消费者彻底放心。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