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适合家用 人民网试驾东南DX7 Prime

王紫
2018年05月25日14:21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近两年,中国品牌的成长有目共睹,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配置做工,与国外品牌差距日趋缩小,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选择性价比更高的中国品牌车型。很多首次购买新车的消费者也都会选择城市型SUV。大空间、长途乘坐舒适性高、通过性更好都是SUV的优势。在本次的敦煌试驾中,给大家带来的是东南汽车旗下的DX7 Prime车型,搭载1.5T+6AT动力组合。

东南DX7 Prime在动力、舒适、燃油经济和智能配置上作了大幅的革新。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9-14.99万元。多种动力组合满足不同驾驶模式的需求,并为驾驶者带来不凡的驾乘感受。1.5T+6AT动力组合的DX7 Prime凭借个性化的科技和丰富多样的安全配置,诠释了都市SUV的实力。

(责编:王紫、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