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化的皮卡 人民网试驾长城风骏6柴油版【3】

2018年05月22日11:0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作为一款非常亲民的皮卡车型,风骏6的内部设计中规中矩,四平八稳的中控台造型非常简约,而配置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

我们拍摄的车型是2017款风骏6 2.0T柴油四驱精英型4D20D,这款车的多功能方向盘上可以看到音量控制、行车电脑控制、定速巡航等按键,而且这还并不是一款顶配车型。仪表盘采用了传统机械指针的样式,中部带有一小块液晶屏,带有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显示,以及一些常规的油耗、里程信息显示。

中控台中部的8寸多媒体屏幕也非常实用,除了两侧有实体按键之外,还支持触控功能,并且反应还挺快。虽然功能不多,但是在日常用车时需求量较高的功能都有,比如蓝牙电话、倒车影像、USB/SD卡读取等,并且还有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连上手机就可以扩展更多功能,非常实用。

电控分时四驱按键位于屏幕下方,右侧还有全系标配的车身稳定系统按键。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就是自动空调,要想到这只是一款只有11万元的皮卡车型,这样的配置出现在这里还是非常吸引人的。另外,拍摄车型还配备了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电动调节后视镜、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考虑到价格,这些配置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实惠。

前排的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都非常不错,门板上分为上下两层储物格,换挡杆前方还有一个小储物格,后方的杯座都是为前排乘客设计的。而后排则显得比较局促了,无论是乘坐时的腿部空间,还是车门上的储物空间,都可以在下一次改款的时候做一些改进。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