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品牌当仁不让 2018北京车展重点首发新车(下)

鄂智超
2018年04月23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主要关注了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即将首发亮相的海外品牌合资与进口车型(上篇)。不容忽视的是,中国品牌车型在本届车展上也将带来强大的阵容,其首发车型的含金量也高过从前。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秦Pro

比亚迪旗下两款最具有代表性的新能源车型:唐、秦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两款车型都将是其第二代产品,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销售。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其中,全新一代唐采用了由比亚迪宋MAX开始采用的Dragon Face前脸设计,整体效果更为大气。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车身侧面与尾部的造型非常动感,车尾的贯穿式尾灯有望成为今后比亚迪车型的共同特征。在内饰设计上全新唐也颇具特色,如采用了最新的12.8寸可旋转中控屏,并全系都采用7座布局。

全新一代唐将会提供2.0T燃油动力版和2.0T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纯燃油版车型最大功率189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则为8.8L/100km。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综合最大功率预计会超过5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达到4.5秒。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Pro

与唐类似,全新一代秦也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新车被命名为“秦Pro”,其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比现款车型更大。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秦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电动机和锂电池组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据悉,新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或为5.9秒,工信部申报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

绅宝全新D70

北汽绅宝全新D70将是现款车型的换代版本,预计将在本次北京上正式发布,并计划在今年8月上市。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新车的定位将高于全新D50,成为绅宝品牌旗下的主力车型之一。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

领克03

领克03概念车

吉利集团旗下的新品牌领克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旗下首款轿车领克03。据工信部信息,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将是一款紧凑级车型。在外观设计上,领克03将遵循目前的家族化设计,采用标志性的横贯式中网,同时车尾采用L型尾灯。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高低功率版三缸1.5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