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品牌当仁不让 2018北京车展重点首发新车(下)【2】

鄂智超
2018年04月23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荣威Marvel X

上汽荣威Marvel X将是荣威品牌下另一款新能源SUV车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8/1919/1616mm,轴距为2800mm。在设计上,Marvel X将采用荣威Vision-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庞大的中网仅为装饰作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三台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116马力以及71马力,并配备三元锂动力电池组。

众泰B11G

众泰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旗下的最新SUV车型,代号为B11G。该车或为现款众泰T600车型的换代产品,并有望在2018年年内上市销售。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将有着不同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突出的腰线、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整体效果突出。

奇瑞艾瑞泽6

艾瑞泽6将在本次北京车展上进行首发,该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根据此前谍照,新车采用与奇瑞瑞虎8类似的贯穿式中网,车身线条更为立体,车尾设计非常简洁。据悉,新车有望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

传祺GM6

传祺GM6预告图

广汽传祺将在本届车展上首发旗下的全新MPV车型GM6,该车将比GM8尺寸更小,售价有望更低。从目前的预告图上看,传祺GM6保持了与GM8相似的车身线条,但在车身侧面将有更多的变化与点缀。在动力上,新车或搭载1.8T和2.0T发动机。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