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中国品牌当仁不让 2018北京车展重点首发新车(下)【3】

鄂智超
2018年04月23日08:10 |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小字号

WEY VV6

在本次北京车展上,WEY品牌将带来旗下的新车WEY VV6,以继续丰富产品线。WEY VV6采用了当下WEY品牌一贯的整体造型风格,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625/1860/1720mm,与VV5近似。据悉,新车将搭载12.3寸全彩数字虚拟组合仪表、环抱式中控、Nappa真皮座椅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VV6搭载了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且是WEY品牌旗下首次搭载电子换挡装置的车型。另外,全新VV6将同步推出两驱和四驱车型,满足不同路况用车需求。

海马SG00

海马汽车旗下的最新SUV车型——代号SG00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其正式名称或为海马S9。该车将定位为品牌旗舰SUV,基于HMGA(Haima Global Architecture)模块化平台开发。

SG00有着比海马S5更大的空间,它的车身尺寸达到4418/1823/1630mm,轴距为2700mm。在设计上,SG00采用了更为大胆的语言,采用了锐利的分体式大灯与尾灯造型,整体风格趋于动感。同时,新车也在内饰设计上有所突破,将搭载海马moofun移动互联系统。

在动力方面,SG00将搭载1.2T、1.6T、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MT、AT及自主研发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后期将逐渐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深混、纯电等多种动力系统。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