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第三排才是真正战场 实拍Jeep大指挥官【3】

王炜晨
2018年04月09日08:46 | 来源:爱卡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第三排才是真正战场 实拍Jeep大指挥官

  下面让我们着重介绍一下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车内空间部分,毕竟这才是7座车型之间最主要的战场。广汽丰田汉兰达之所以能够有现如今的市场,就和其舒适的乘坐空间有着莫大的联系。所以就让我们看看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这方面的表现如何,能否让所有乘客都感受到舒适。

  体验者身高180cm,调整好坐姿后,头部还有大约三指的余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第二排可以拥有一拳加四指的腿部空间,不过头部已触碰到内饰顶衬,空间不甚理想。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对第三排座椅进行了着重的设计,以保证车内的每一个乘客都能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事实上相比之下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第三排座椅确实要比竞争对手更加舒适。除了座垫偏薄这个无法克服的问题外,其余均是按照正常座椅进行设计。这种做法可以保证更好的舒适性却需要更大的空间来进行布置,这不禁让我担心第三排的乘坐空间。

  设计人员在设计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时希望车上每个乘员都能有更好的乘坐体验,因此第三排座椅在设计上也基本按照正常座椅的标准进行。

  只不过第三排座椅的座垫厚度依然比较单薄,这也是7座SUV车型始终无法攻克的难题。

  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确实提供了优于其它竞品车型的腿部空间,而头部空间也表现不错,不过较低的坐姿及较薄的坐垫使第三排座椅无法长时间乘坐。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第二排座椅为手动4:6放倒,其中左侧60%座椅放倒之后,乘客还是可以较为方便地进出第三排。但是右侧座椅在放倒之后就显得没有那么容易进出了。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对第三排乘客尤其照顾。

  在第三排座椅完全使用时,后备厢的储物空间非常有限,仅能存放一些小尺寸的行李物品。而在翻到第三排甚至第二排座椅后,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后备厢空间将会变得十分可观。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选择了该级别车型最为适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经运用在阿尔法罗密欧和Jeep全新一代牧马人身上。本次拍摄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峰值扭矩为400Nm。从参数来看已经全面超越了汉兰达以及锐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本次拍摄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5kW(265Ps),峰值扭矩为400Nm。从参数来看已经全面超越了汉兰达以及锐界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和发动机相匹配的是ZF提供的9AT自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也是未来Jeep的主推变速箱。只不过目前我们还找不到另一台使用相同动力总成的车型,所以对其的驾驶感受无法做出什么预估。

  编辑点评:通过本次近距离的接触,我有很强烈的预感,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将会成为Jeep在国内市场上销量最好的一款车型,毕竟在目前7座中型SUV市场中,竞争对手都显得略有些沉闷,而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却能给那些需要新鲜感的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当然,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最终能否成功还是取决于第三排座椅能否真正地征服消费者,在短暂的体验过程中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至少是让我所满意的。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