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第三排才是真正战场 实拍Jeep大指挥官【2】

王炜晨
2018年04月09日08:46 | 来源:爱卡汽车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第三排才是真正战场 实拍Jeep大指挥官

  车辆的内饰部分并不像其它同门兄弟那样具有很强的“粗犷范”,更贴近家用的7座SUV自然要拥有更为“居家”的内在环境,所以我们看到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内饰设计就非常符合自身的定位。

  内饰方面这台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既上得了厅堂又下得了厨房,可以适应不同场合的需要。所以我们看到内饰在“居家”的同时,还兼顾了一定的商务感。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内饰采用了中心对称设计,视觉的重心完全放到了大尺寸液晶屏幕上。总体来看内饰部分没有保留太多实体按键,毕竟Jeep的Uconnect多媒体系统足以替代这些实体按键。

  方向盘依旧是Jeep统一的设计风格,尺寸偏大也较为粗壮。多功能按键设计在两侧较易操作的区域,当然音量控制按键还是在方向盘后方。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而是保留了传统机械式的表盘配合中央的液晶屏幕,中央液晶屏幕的尺寸为7英寸。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搭载了8.4英寸多媒体液晶屏幕,整个液晶屏和两侧的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该车也同样采用了市场上饱受好评的Jeep Uconnect多媒体系统。

  熟悉Jeep四驱系统的消费者看到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身上的四驱控制旋钮,就应该明白它使用了国产Jeep自由光身上的那套Active Drive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具有四种路况选择模式,但是并不具备差速锁以及低速四驱功能。不过按照该级别竞争对手的普遍实力来看,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已经非常有竞争力了。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采用了Active Drive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十分强大。

  本次拍摄的车型为Summit版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顶配车型,所以车内在舒适性配置上也算是非常丰富,前排两个座椅都配置有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电子驻车以及AUTO HOLD功能也是一并加入。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在前、中、后三排都配有空调出风口,车辆的前排配备了双区独立空调,第二排也同样拥有独立的空调控制按键。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全景天窗尺寸也非常值得一提,这样大尺寸的天窗使得阳光足以惠及第三排乘客。

  前排主驾座椅提供电动10向调节功能,副驾座椅设置了“老板键”,NAPPA和麂皮的双料皮质能够为座椅提供非常出色的质感。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的前、中、后三排座椅的填充均十分饱满。

  第二排座椅靠背同样十分厚实,面料所透露出的豪华感同级领先。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