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带全家去踏青 何不考虑这些7座SUV车型【4】

2018年04月02日08: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带全家去踏青 何不考虑这些7座SUV车型

  推荐车型:东风风行-风行SX6

  厂商指导价:6.99-10.29万元

风行SX6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优惠后售价(万元)
2018款 1.6L 手动精英型 7.49 1.00 6.49
2018款 1.6L 手动豪华型 7.89 1.00 6.89
2018款 1.6L CVT豪华型 8.89 1.00 7.89
2018款 1.3T 手动精英型 7.99 1.00 6.99
2018款 1.3T 手动豪华型 8.29 1.00 7.29
2018款 2.0L 手动豪华型 8.29 1.00 7.29
 

  配图为2018款1.6L CVT豪华型

  风行SX6外观简洁大气,车头处大尺寸的U型镀铬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连接,使车头显得更加厚重。侧面造型简洁朴实毫不花哨,并采用与车身异色的黑色包围,使整车感觉更加敦实。而较高的车顶设计可为乘员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使乘坐更加舒适。尾部造型层次分明,造型动感的贯穿式尾灯及双色护杠为车尾增添了动感。

  风行SX6的内饰采用双色搭配,层次感分明。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和金属拉丝风格的中控面板使车内更具档次感。全系车型除1.6L手动精英型外均配有中控台彩色大屏,非常有诚意。平底方向盘更加便于乘员进出,同时为车内烘托出一定的运动氛围。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显示清晰,并采用银色外框加以装饰,与黑色的内饰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更利于数据读取。

  配置方面,风行SX6全系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多功能方向盘、外接音源接口、大灯高度可调、车窗防夹手功能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泊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

  风行SX6座椅采用拼色搭配,更具时尚感,宽大的侧翼可为驾驶者提供一定的侧向支撑。全系采用了手动调节座椅,结构更加简单,降低了故障率。类似于MPV车型的2+2+3的座椅布局使第二排乘客具有更加独立的乘坐空间,同时也使第三排乘客进出更加方便。

  与本文中其它三款紧凑级SUV车型一样,在竖起第三排座椅后,风行SX6的行李厢空间同样紧张,如果想放大件物品则需要通过放倒座椅来拓展空间。

  动力方面,风行SX6搭载1.3T涡轮增压、1.6L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5500rpm,最大扭矩186Nm/1750-4500rpm。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6000rpm,最大扭矩151Nm/4000rpm。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147Ps)/6000rpm,最大扭矩200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挂。

  本文小结:近几年国产品牌车型的进步有目共睹,各大车厂都更加重视车辆外观及内饰等方面的设计,并为其配备更加丰富的配置使其产品具有了更高的性价比。本次推荐的四款国产品牌7座SUV均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并且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而在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本次推荐的这四款车型不超过十万的售价也使其更加亲民。如果您在全家出行方面有较多的需求,并且对性价比又十分关注,那么不妨考虑下这几款车。(荣锴)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