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带全家去踏青 何不考虑这些7座SUV车型【3】

2018年04月02日08: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带全家去踏青 何不考虑这些7座SUV车型

  推荐车型:长安汽车-欧尚X70A

  厂商指导价:4.99-7.29万元

欧尚X70A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优惠后售价(万元)
2018款 1.5L 手动标准型 5.59 0.50 5.09
2018款 1.5L 手动舒适型 5.99 0.50 5.49
2018款 1.5L 手动精英型 6.59 0.50 6.09
2018款 1.5L 手动豪华型 7.29 0.50 6.79
 

  配图为2018款1.5L 手动豪华型

  欧尚X70A车身采用平直硬朗的设计风格,使其看上去非常的硬派。车头处粗壮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与略微上扬的大灯相结合,使前脸造型更加犀利。车身侧面外扩的轮眉为整车增添了肌肉感。尾部线条丰富,配合立体感十足的尾灯使车尾更加耐看。

  欧尚X70A内饰设计简洁明快,上手难度较低。T字形中控台最醒目位置为一块10.1英寸的液晶屏幕,可支持手机映射、车载导航,wifi及车辆状态远程查询等丰富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银色镀铬饰条加以装饰,凸显精致感。传统机械式仪表稳定可靠,显示信息清晰直观。

  配置方面,欧尚X70A标配儿童座椅接口、前排中央扶手、大灯高度可调、手动空调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有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泊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台彩色大屏等配置。

  欧尚X70A全系配备手动调节座椅,结构简单可靠,符合该价位车型配置。深色布皮混搭座椅看上去非常有档次感,既具备良好的透气性,又兼顾了座椅的质感。2+2+3的座椅布局使第二排乘客具有一定的专属感,同时也使第三排乘客进出更加方便。

  欧尚X70A在使用第三排座椅时,行李厢容积较小,仅能满足基本装载需求,如需装载大件物品可将座椅放倒以获得更大的空间。

  动力方面,欧尚X70A的7座车型全系标配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107Ps),最大扭矩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五连杆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挂。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