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带全家去踏青 何不考虑这些7座SUV车型【2】

2018年04月02日08:1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带全家去踏青 何不考虑这些7座SUV车型

  推荐车型:东风风光-风光S560

  厂商指导价:4.99-7.29万元

称风光S560推荐车型价格表
推荐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全国最高优惠(万元) 优惠后售价(万元)
2018款 1.8L 手动精英型 7座 6.99 0.30 6.69
2018款 1.8L 手动舒适型 7座 7.39 0.30 7.09
2018款 1.8L 手动豪华型 7座 7.89 0.30 7.59
2018款 1.8L 自动都市型 7座 8.39 0.30 8.09
2018款 1.8L 自动尊贵型 7座 8.99 0.30 8.69
2018款 1.8L 自动智联型 7座 9.69 0.30 9.39
 

  配图为2018款1.8L 自动智联型 7座

  风光S560车身通过大量棱角分明的设计手法来塑造出硬汉的形象。单幅式进气格栅由中间一直延伸至大灯处,并搭配下方的黑色梯形下格栅,使车头更加霸气。车身侧面两条上扬式腰线使车身充满了力量感。悬浮式车顶设计为车尾增添了时尚感。

  风光S560内饰各功能区域设计简洁清晰,中控台上菱形镀铬饰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采用悬浮式设计的中控屏更具时尚感。粗壮的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为驾驶者提供了舒适的握感,多功能按键合理的布置使操作更加便捷。仪表盘造型简洁,数据读取清晰,并使用蓝色光圈加以装饰,更具动感。

  配置方面,风光S560的7座车型标配上坡辅助、泊车雷达、外接音源接口、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而高配车型则有侧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全景摄像头、无钥匙进入/启动、行车记录仪等配置。

  风光S560的座椅用料充足,宽大厚实的座椅可为乘员提供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顶配车型配有座椅电动调节功能,操作更加精准。其余车型则为手动调节,调节时速度更快。后排座椅较长的座垫使乘客腿部不易有悬空感,有效提升了乘坐舒适性。而第三排座椅用料依旧充足,较高的车顶也使第三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得到了一定的保证。

  作为紧凑型7座SUV,风光S560的行李厢空间在常规状态下并不算充裕,但后排座椅在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基本纯平的空间,为装载大件物品提供了可能性。

  动力方面,风光S560全系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87Nm/38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悬挂方面,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螺旋弹簧式非独立悬挂。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