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RAV4/XT4领衔 纽约车展新车汇总【8】

2018年03月29日10:24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RAV4/XT4领衔 纽约车展新车汇总

  ● 马自达新款CX-3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马自达发布了CX-3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细节均有所优化,其将于今年春季在美国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马自达CX-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最初首发于2014洛杉矶车展,本次发布的车型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仍以魂动设计理念为指导,对前格栅、前后灯组等细节进一步优化,例如新格栅内部的双横幅镀铬饰条设计精致,更具品质感;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微调,点亮后辨识度更高。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舒适性和实用性有了明显提升,除了座椅材质和面料的升级外,马自达对排挡座后方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以电子手刹代替机械手刹,杯架得以前移,从而增加了中央扶手箱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经过重新调校的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01牛·米,同时该发动机还增加了马自达最新的GVC矢量控制技术

  ● GMC TERRAIN/ACADIA特别版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GMC发布了TERRAIN BLACK EDITIONS和ACADIA BLACK EDITIONS两款特别版车型,两款新车在外观上使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看上去十分炫酷。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夏季在美国市场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CADIA BLACK EDITION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TERRAIN BLACK EDITIONS』

  作为两款名字中带有BLACK的特别版车型,TERRAIN BLACK EDITIONS和ACADIA BLACK EDITIONS都使用了大量的酷黑元素,两款车型的前格栅、前后大灯组、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等处均采用了熏黑设计。除黑色车漆外,两款车还分别提供多种特殊的金属漆面可选。值得一提的是,TERRAIN BLACK EDITIONS使用了19英寸熏黑双五辐轮圈,而ACADIA BLACK EDITIONS则采用造型独特的20英寸双色轮圈。

汽车之家

『ACADIA BLACK EDITIONS』

汽车之家

『TERRAIN BLACK EDITIONS』

  两款特别版相比普通版车型在动力上并没有发生变化,其中ACADIA BLACK EDITIONS继续提供2.5L或3.6L V6发动机选择,其中3.6L V6发动机可以输出310马力;而TERRAIN BLACK EDITIONS搭载1.5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全新的1.6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 全文总结: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共有超过30款新车进行了首发。这其中有许多车型与中国市场关系非常紧密,例如全新RAV4、XT4、全新森林人等等。除此以外,作为国际性车展,电气化也是本次一大亮点,例如本田发布INSIGHT以及林肯首款插电混动车型——Aviator。另外作为一次美国车展,皮卡自然不能缺席,GMC和大众都带来了自己最新的产品,如果其中有您关注的新车,不妨在文章下方的评论区表达出您的真实看法吧!(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祁子鑫)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