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RAV4/XT4领衔 纽约车展新车汇总【6】

2018年03月29日10:24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RAV4/XT4领衔 纽约车展新车汇总

  ● 新款AMG C级家族

  在本届车展上,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AMG C 63 S Coupe及AMG C 43等车型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梅赛德斯-AMG 奔驰C级AMG 2019款 AMG C 63

『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

汽车之家

『新款梅赛德斯-AMG C 43 Cabriolet』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两侧狭长的大灯组搭配类似盾型的前格栅造型,使该车看上去较为凌厉,而在格栅内部,63系列车型采用了竖条幅式设计,并进行黑色喷涂,配合下方贯穿式的进气口,使其攻击气息大幅度提升。

梅赛德斯-AMG 奔驰C级AMG 2019款 AMG C 63 S Coupe

『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 S Coupe』

  车身侧面来看,轮眉与腰线设计在车身表面塑造出丰富的视觉效果的同时,还增添了不少肌肉感,突出其视觉冲击力。同时,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 S Coupe车型采用了双门Coupe造型设计,车尾线条更加流畅。此外,两款63系列新车均采用了黑色密辐式运动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

梅赛德斯-AMG 奔驰C级AMG 2019款 AMG C 63 S Coupe

『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 S Coupe』

汽车之家

『新款梅赛德斯-AMG C 43 Cabriolet』

  新车的尾部线条轮廓十分干净,棱角丰富的尾灯组采用了LED光源,除此之外再无其它多余的设计。由于车牌安装位被移动到了后保险杠上,因此尾灯中间腾让出的空间中仅配有一颗硕大的三叉星徽。搭配两侧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突出。

汽车之家

『新款梅赛德斯-AMG C 63 S Coupe内饰』

汽车之家

『新款梅赛德斯-AMG C 43 Cabriolet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低调的黑色内饰配色,搭配碳纤维内饰装饰板,以及经典的圆形空调出风口造型,无不展现出奔驰家族一贯的豪华风格。而为了彰显其科技质感,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极大的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和精致度。

  动力方面,新C 63家族搭载了一台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调教的不同,其最大功率分别为476马力和51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AMG C 43搭载3.0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39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ATIC四驱系统.

  ● 奔驰新款C级轿跑/敞篷版

  奔驰也在本届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了新款C级轿跑车/敞篷版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进行小改,同时配置还进行了升级,并使用了新的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奔驰C级家族的重要产品,新款C级轿跑车/敞篷版延续了轿车版的基本变化,其中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灯组结构,全LED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新车尾部整体造型并没有明显变化,保持了条形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布局。此外,敞篷版车型延续软顶敞篷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轿车版的整体布局,使用了全新的方向盘,同时换装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该车也进行了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跑车/敞篷版先期提供C 300和C 300 4MATIC两款车型,将搭载全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 大众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

  大众在本届车展正式发布了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新车可以看做是真正的小Atlas(小途昂),拥有5座设计,同时该车未来还将在美国量产。

大众(进口) 大众Atlas 2018款 Cross Sport Concept

  大众Atlas是途昂在美国的命名,而此次发布的Atlas Cross Sport虽然尺寸上长宽高仅有4846/2029/1734mm,但该车的轴距与Atlas保持一致,仍为2980mm,并且同样基于MQB平台进行打造。外观设计上,新车相比于在售的Atlas更加偏向运动风格。

大众(进口) 大众Atlas 2018款 Cross Sport Concept

  全新的前脸设计相比略显呆板的Atlas更加具有运动气质,T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同时设计了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前保险杠上的镀铬和运动装饰,进一步凸显出大气夸张的一面。

大众(进口) 大众Atlas 2018款 Cross Sport Concept

 

大众(进口) 大众Atlas 2018款 Cross Sport Concept

 

  侧面来看,新车的腰线与Atlas保持一致,不过溜背式的D柱设计和较短的后悬,可以看出该车风格上的明显变化。此外,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辅以贯穿式镀铬装饰件进一步将新车的宽大展现的淋漓尽致,后保险杠的运动装饰则很好的与前脸相呼应。

大众(进口) 大众Atlas 2018款 Cross Sport Concept

  内饰设计上,新车完全参照2015年大众发布的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40*540像素分辨率)、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并且具备4MOTION四驱模式选择旋钮,可在公路、越野、运动和雪地模式下进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仅提供5座布局。我们相信在针对部分细节作出量产化设计后,这就是未来该车量产版的内饰风格。

  动力方面是该车的另一大亮点,Atlas Cross Sport搭载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3.6L FSI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并匹配18kWh锂电池组。动力参数表现上,3.6L FSI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80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5马力和11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70牛·米。综合最大功率36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仅需5.4秒。同时大众也提供2kWh的轻混动版本,其综合最大功率为310马力。而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一台6速DSG变速箱,同时我们推测因为该车可纯电动形式,所以与电动机相匹配的应有一台减速器。

  ● 大众Atlas Tanoak Pickup Concept

  在2018纽约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Atlas Tanoak Pickup Concept,这款皮卡概念车将采用MQB平台进行打造,未来量产后将在美国市场与丰田Tacoma,福特Ranger等车型进行竞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设计非常前卫,前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并形成LED光带,科技感十足。前保险杠下部两侧为梯形雾灯口,搭配前保险杠造型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尾厢上的尾灯组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点亮后效果十分夺目。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拥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据悉,新车将搭载拥有276马力的V6汽油发动机,同时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此外,该车有望在大众的田纳西工厂投产。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