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全新RAV4/XT4领衔 纽约车展新车汇总【7】

2018年03月29日10:24 | 来源:汽车之家
小字号
原标题:全新RAV4/XT4领衔 纽约车展新车汇总

  ● 全新GMC SIERRA AT4

  在2018纽约车展上,全新一代GMC SIERRA AT4正式亮相。SIERRA皮卡可以看做是雪佛兰索罗德的姊妹车型,而SIERRA AT4则是该车型的越野版本,相比普通版车型拥有更狂野的外观设计。

GMC SIERRA 2019款 AT4

 

GMC SIERRA 2019款 AT4

 

  外形上,全新GMC SIERRA AT4拥有非常宽大的前脸设计,前格栅上的大量镀铬饰条也将美系豪华皮卡夸张的汽车文化表现得淋淋尽致。而相比普通版车型,越野版本的前拖车钩采用了红色涂装,车门以及车尾拥有“AT4”的越野标识,同时配备了18英寸(可选装20英寸)密辐式轮圈以及固特异Wrangler Duratec全地形轮胎,看上去霸气十足。

GMC SIERRA 2019款 AT4

 

GMC SIERRA 2019款 AT4

 

  除此之外,这款车还标配了可升降两英寸的空气悬架、全时四驱系统、双速分动箱、后桥差速锁以及越野车防滑板等,进一步保证了越野性能。同时,该车的另一大亮点是可以选装碳纤维货厢,其中货厢前壁、双侧壁以及地板都采用碳纤维材料打造,外壳等部位则加入钢制、玻璃纤维以及塑料等材料。官方表示碳纤维的后货厢不仅更轻,同时不易产生凹痕、划痕,而且要更耐腐蚀。

GMC SIERRA 2019款 AT4

  内饰方面,全新SIERRA的车内设计不会有太大惊喜,毕竟它与已经发布的索罗德共享了内饰方案,会配备皮质座椅、木质以及深色铝合金饰板装饰,以此提升档次。在车内空间方面,新车的后排纵向空间有所提升(3英寸左右),储物空间也更加丰富。

  动力系统部分,汽油机方面其会搭载6.2L和5.3L V8发动机,同时还会新增一款全新的Duramax 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其中两款V8汽油发动机会配备有发动机启停以及闭缸技术,以提升燃油经济性。传动系统方面,3.0T柴油和6.2L汽油发动机都将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

  ● 现代新款途胜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新款途胜车型。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与此前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格越非常相似。

汽车之家

  新款途胜拥有狭长的车头灯,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颇有视觉冲击力,格栅采用不规则造型。灯光部分颇有些像现在很多品牌会采用的分体式车灯设计。车尾造型很简单,但比较有层次感,从造型上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现款途胜的影子。

汽车之家

  内饰同样很简洁,中控台部分层次很分明,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看着比较清爽。材质方面,中控台使用了缝线设计,视觉上有更好的档次感。配置上,后排乘客只有独立的出风口和一个12V电源,USB接口的缺失,在实用性上略有些遗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型将提供两种发动机,分别是2.0L四缸直喷发动机以及2.4L四缸直喷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4马力,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两款发动机都将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英菲尼迪QX60/QX80了限量版

  在刚刚开幕的纽约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QX60 Limited Editions和QX80 Limited Editions两款限量版车型,两款车型均在普通版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在档次感上有一定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QX60 Limited Editions外观使用了十分独特的暗红色车漆作为车身颜色,同时其前格栅、前雾灯周围、车顶行李架和车门下边缘饰条等部分还采用了暗色镀铬处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使用抛光处理的20寸轮圈,看上去较为帅气。

汽车之家

  作为限量版车型,新车内饰使用了半苯胺材质座椅。并且为了突出档次感,该车中控台下方、副驾驶前方及两侧车门上都采用了暗色木纹饰板。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366牛·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普通版车型,QX80 Limited Editions使用了独特的灰色车漆(官方称为Anthracite Gray),并且其22英寸多辐轮圈也采用了熏黑处理,看上去霸气十足。车尾右下方的“LIMITED”标识则向世人表明了新车的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限量版车型的内饰使用了双色设计,并且座椅也采用了半苯胺材质,而A柱则采用 Alcantara进行包裹。与此同时,该车座椅及挡把周围也带有“LIMITED”标识。新车搭载依旧搭载5.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5马力,峰值扭矩5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菲亚特500 Urbana Edition

  在本届纽约车展上,菲亚特官方发布了菲亚特500 Urbana Edition车型的官图。据悉,新车内外设计上并没有太多不同,其亮点在于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针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例如新车前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并采用了全新的17英寸灰色哑光轮圈。除此之外,未来新车还将提供Metallo Gray、Pompei Silver、Granito Gray、Perla White Tri-Coat以及Bianco White Ice五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新车内饰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发生太多变化,不过采用了全黑的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峰值扭矩为203牛·米。

(责编:王晴、闫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