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给发动机加点“料” 15万元国产SUV推荐【4】

2018年03月20日07:4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给发动机加点“料” 15万元国产SUV推荐

  推荐车型:东风风行-景逸X5(以下简称景逸X5)

  厂商指导价区间:7.99-13.88万元

  推荐理由:霸气、硬朗的外观与高档、精致的内饰刷新了人们对东风旗下车型廉价的观念,同时宽敞的空间与较为可观的动力输出也是它作为城市紧凑级SUV车型的必需品之一。

  景逸X5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和运动化,前脸的设计十分“精神”,第一眼看上去,就能给人一种硬汉的既视感,不论是轮廓线条还是镀铬的点缀,都使车头营造出了很好的运动感,且极富攻击性。

  景逸X5大胆的采用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格调,黑棕搭配显得整体十分大气,而且平直线条的广泛运用也使造型更加年轻化、运动化。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不论是装配工艺和用料的水平都很高。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2018款景逸X5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除此之外,劲享版 1.5T CVT智联型还配备了前/后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全景摄像头、主/副驾驶席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排座椅加热、10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外后视镜记忆等十分彰显车辆档次的配置功能。

  景逸X5全系采用皮质材料包裹座椅,且内部的填充物较为柔软,乘坐起来十分舒适,不过只有劲享版 1.5T CVT智联型配备了电动座椅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与前排座椅加热功能。

  景逸X5的后备厢非常规整,深度和宽度表现也不错,两侧有置物槽,可放置零碎的随车物品,非常人性化。同时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超过1600L,家用绰绰有余。

  车内部分储物空间展示:

  景逸X5搭载了代号4A91T的1.5L涡轮增压与代号4A92的1.6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0kW(150Ps)/5600rpm,峰值扭矩为200Nm/2000-4400rpm。

  传动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悬挂方面,景逸X5的前悬挂采用了带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式独立悬挂,1.5T车型的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而1.6L车型则是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挂。

  全文小结: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车型早已没了以前落伍、廉价的感觉,同时出色的科技也使动力与配置紧追合资车型。而笔者今天所推荐的四款紧凑级中国品牌SUV的强势表现,正是对我刚刚所说的那句话最好的支持,因为它们出色的设计、实用的空间、充沛的动力以及亲民的价格使众多合资、进口品牌感受到中国品牌日益强大所带来的压力。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