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给发动机加点“料” 15万元国产SUV推荐【2】

2018年03月20日07:4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给发动机加点“料” 15万元国产SUV推荐

  推荐车型:奇瑞汽车-瑞虎7(以下简称瑞虎7)

  厂商指导价区间:9.79-15.39万元

  推荐理由:时尚、大气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很符合当下的审美标准,同时出色的空间表现与动力输出也足以满足车主的日常驾驶。

  该车的分体式前进气格栅使前脸整体感更强,中网内部点阵式设计也很符合当下流行趋势。而尾部虎爪造型的LED矩阵式尾灯与三叉戟式前大灯造型呼应,彰显出了瑞虎7的“野性”。

  瑞虎7的内饰整体给人简洁、大气的感觉,皮革材料与电镀金属的组合使整个车内的质感非常出众,做工十分细腻,另外对开式仪表盘具有一定的设计感,中央行车电脑显示屏也能满足日常行车需求。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瑞虎7 2018款车型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另外1.5T 自动豪华版与1.5T 自动尊贵版还带有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陡坡缓降、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远程启动发动机、全景摄像头、后视镜电动加热/折叠、雨量感应雨刷、双区自动空调、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安全、便利的配置功能。

  瑞虎7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并且带有主驾驶座电动10向调节以及座椅加热功能。另外,其包裹性在SUV车型中也是较强的,而且相对硬朗的内部填充还有助于缓解驾乘者的疲劳感。

  常态下,瑞虎7的后备厢有着414L的载物容积,而且左右两侧还各有一个能放下两瓶玻璃水的储物槽。在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后备厢空间能拓展至1100L,同时纯平的底面也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车内部分储物空间展示:

  瑞虎7搭载了一台代号为SQRE4T15B的1.5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调校后,这台发动机能输出108kW(152Ps)/5500rpm的最大功率,而峰值扭矩则能达到210Nm/1750-4000rpm。

  传动方面,与这台代号SQRE4T15B的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方面,瑞虎7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