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给发动机加点“料” 15万元国产SUV推荐【3】

2018年03月20日07:41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给发动机加点“料” 15万元国产SUV推荐

  推荐车型:哈弗汽车-哈弗H6(以下简称哈弗H6)(以红标车型为主)

  厂商指导价区间:8.88-14.68万元

  推荐理由:外形设计颇为运动,内饰做工的质感也较为出众,同时丰富的安全、操控等配置以及专做SUV车型的品牌所拥有的技术积淀也是哈弗H6备受关注的重要因素。

  哈弗H6在造型上沿用了红标车型上的“大嘴式”进气格栅,整体感较强且具有一定气势,而前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护板搭配较高的离地间隙使车辆在具有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哈弗H6应有的越野天赋。

  哈弗H6的内饰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拉丝金属与皮质、搪塑软性材料的运用更显档次。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握感十足,并匹配了换挡拨片,而且内嵌式的中控大屏也增加了哈弗H6内饰的时尚气息。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2018款红标哈弗H6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驻车等,非常丰富。另外,运动版1.5T 自动两驱尊贵型还配有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雨量感应雨刷等配置功能。

  哈弗H6的坐垫非常厚实,填充物也相对柔软,同时前排座椅较高的坐姿还使得它具备了非常开阔的视野。不过除了顶配车型前排座椅均配备电动调节以外,其余车型则只有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

  常态下,哈弗H6的后备厢有着808L的容积数据,且底面平整,而将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之后,后备厢容积将扩展至2010L这一夸张的数据,不过座椅靠背与后备厢底面的夹角与落差则稍有一点点不足。

  车内部分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方面,哈弗H6搭载了一台1.5L的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调校,最大功率达到110kW(150Ps)/5600rpm,峰值扭矩则为210Nm/2200-4500rpm。

  传动方面,与这台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与一台来自格特拉克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悬挂方面,哈弗H6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责编:鄂智超、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