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占一半 本周重点上市/首发新车前瞻【4】

2018年03月19日19: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占一半 本周重点上市/首发新车前瞻

  车型:江淮瑞风R3

  公布预售价时间:3月22日

  新车点评:江淮瑞风R3定位为一款MPV车型,讨人喜欢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充沛的动力有望使其收获到更多消费者们的关注。

  日前我们获悉,早在去年广州车展发布的江淮瑞风R3将于3月22日海南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此前报道,新车定位一款MPV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于4月上市。

  外观方面,江淮瑞风R3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中网和江淮LOGO区域都使用了大量镀铬材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多线条的设计,层次感分明。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黑色设计,搭配红色缝线点缀,提升了层次感。此外,包括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也配备在新车上。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内部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设计。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R3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0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车型:新款名爵6

  上市时间:3月23日

  新车点评:全新名爵6自去年11月上市以来,订单量持续高涨。相信随着新车型的即将上市,在丰富自身产品线的同时,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不久前我们获得了新款名爵6的配置信息,新车共计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为新增车型,进一步丰富家族的产品矩阵。此外,新车将于3月23日正式上市。

  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预计细节之处将会有小幅度调整。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的差异推出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0T手动精英智联版、20T自动精英智联版、20T手动豪华智联版、20T自动豪华智联版、20T自动尊享互联网版、20T自动Trophy尊享互联网版、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四种车漆颜色可选,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配置方面,新增车型20T自动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新增MGPilot(ADAS)高级主动驾驶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警告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