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占一半 本周重点上市/首发新车前瞻【3】

2018年03月19日19: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占一半 本周重点上市/首发新车前瞻

  车型:荣威RX8

  公布预售价时间:3月22日

  新车点评:荣威RX5的热销大家有目共睹,相信伴随着荣威RX8的推出,荣威SUV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丰富,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日前我们获悉,上汽荣威全新中大型SUV荣威RX8将于3月22日公布预售价,并于4月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

  荣威RX8

  造型方面,荣威RX8采用了家族式“律动设计”语言,车头造型方正饱满,姿态昂扬。新车的前脸采用格栅和大灯一体式设计,十分时尚且富有冲击力。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流畅富有肌肉感,一条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尾灯,看上去非常犀利。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荣威RX5的风格类似。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设计。

  来到内饰部分,荣威RX8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并提供黑色与米色相结合的内饰配色,搭配木纹装饰板及银色镀铬饰条,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此外,包括10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发动机启停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都配备在新车上。

  动力系统部分,荣威RX8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距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TOD四驱系统及拥有6种驾驶模式。

  车型:昌河Q7

  上市时间:3月21日

  新车点评:也许不少朋友对昌河汽车的印象还停留在北斗星的阶段,不过随着昌河汽车新产品在今后逐步投放市场,昌河汽车的整体市场占有率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昌河Q7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款车型。

  日前我们从北汽昌河官方获悉,昌河Q7将于3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区间为9.69-13.5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昌河Q7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分别提供5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昌河Q7 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6MT 基本型 9.69
1.5T+6MT 舒适型 10.59
1.5T+6MT 精英型 11.59
1.5T+6MT 豪华型 12.59
1.5T+CVT 舒适型 11.59
1.5T+CVT 精英型 12.59
1.5T+CVT 豪华型 13.5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造型方面,昌河Q7的整体造型看上去较为方正,其中前脸采用了盾型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内部镀铬饰条与两侧方正的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新车A/B/C/D柱均采用了黑色涂装处理,从而营造出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昌河Q7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20mm,轴距为2670mm,并提供5座及7座版本以供消费者选择。而在内饰方面,昌河Q7的内饰设计风格大气简洁,所配备的竖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提升了内饰整体科技感。

  动力系统方面,昌河Q7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49Ps),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