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占一半 本周重点上市/首发新车前瞻【2】

2018年03月19日19:36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占一半 本周重点上市/首发新车前瞻

  车型:新一代途锐

  首发时间:3月23日

  新车点评:凭借着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广泛影响力、出色的公路驾驶性能以及相对较低的起售价,作为大众中大型SUV的途锐在国内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及销量,我们也期待着新一代途锐有更好的表现。

  不久前,大众官方发布了一张新一代途锐的预告图。新车借鉴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在大众MLB Evo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新车将于3月23日在北京迎来全球首发。

  此前曝光的新一代途锐无伪装路试谍照

  造型方面,从此次发布的预告图以及此前发布的设计图和谍照来看,新一代途锐明显借鉴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大量设计元素,并启用了与Arteon前脸造型相同的多横幅镀铬格栅设计。此外,新一代途锐车身侧面的线条也非常具有肌肉感,看起来霸气十足。

  相比于现款车型,新一代途锐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新车不仅在LOGO下方增加了TOUAREG字母标识,还启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此外,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的新一代途锐由于采用更多轻量化材质,车身重量比较现款车型将有明显降低。

  动力系统部分,新一代途锐将搭载多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包括了2.0T四缸发动机、2.5T V6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一套四驱系统。

  车型:国产DS 7

  预售价发布时间:3月20日

  新车点评:从国产DS 7的造型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非常具有特色,给人一种高端奢侈品的感觉,这是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但是,有多少消费者能真正接受新车过于前卫的设计,这就很难说了。

  日前我们从DS官方获悉,国产DS 7将于3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价格区间。作为DS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并在EMP2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此外,新车将搭载两种不同调校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国产DS 7在造型设计上与进口版本保持一致,巨大的六边形前格栅和富有层次感的前保险杠,配合DS品牌独到的镀铬装饰,给人极具艺术气息的感受。

  内饰方面,大量真皮的运用让整车的豪华感提升了一个级别。两侧的空调出风口造型独特,出风口格栅内还进行了装饰,中控台则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DS 7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220Ps),峰值扭矩300Nm;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3kW(181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