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扛大旗 2018日内瓦车展热门SUV展望【4】

2018年03月14日09:0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扛大旗 2018日内瓦车展热门SUV展望

  车型:宝马全新X4

  预计入华时间:2018年年内

  引入方式:进口

  在2018年度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宝马全新X4正式亮相。据悉,新车整体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激进。此外,新车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

  造型方面,宝马全新X4采用了与新一代X3相同的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图片中的实车还增加了M运动套件,而宝马最具特色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也得以保留,并加大了尺寸。

  来到车身侧面,宝马全新X4采用了与X6相似的溜背式设计,车身腰线过渡十分自然,整体造型十分流畅优雅。尾部方面,新车进行了重新设计,换装了全新尾灯组并加入了LED光带,当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显著。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运动感与科技感并存。此外,新车提供了多种丰富配置,其中包括12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运动座椅、全景天窗以及三区自动空调等配置,实用性提升十分明显。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部碰撞预警、行人监测、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5kW(360Ps),峰值扭矩495Nm。

  市场前景

  当宝马X6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眼前的时候,所有人都被震撼到了。跨界风格,溜背的造型,在当时那个年代可以说是非常超前的设计,但是过高的售价又让大部分消费者望尘莫及。随后上市的宝马X4,虽然车身尺寸不及宝马X6,但是同样溜背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宝马X4作为家族中的一款具有跨界风格的SUV,多年来并没有经历大的改款,但是宝马这一次走在了最前面,优先竞争对手一步进行了换代。

  作为宝马X4的竞争对手来看,奔驰GLC Coupe可以说是最有力的对手之一,但是它的车身尺寸与宝马X4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此外,先入为主的思想已经在宝马X4上表现的淋漓尽致,当人们一想到豪华品牌跨界风格SUV,首先就会想到宝马X6以及宝马X4。此外,宝马系列车型都是以操控著称,虽然X4作为一款SUV,但是它的操控性可以说是同级前三。此次改款,不光外观进行了改变,看上去更为豪华动感,内饰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改变,竞争力提升明显,市场前景可以说是非常可观。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