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扛大旗 2018日内瓦车展热门SUV展望【2】

2018年03月14日09:0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扛大旗 2018日内瓦车展热门SUV展望

  车型:雪铁龙C3AIRCROSS

  预计入华时间:有望2018年4月

  引入方式:在华国产

  在2018年度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C3 AIRCROSS正式亮相。新车将在今年下半年国产上市发售,作为一款全新小型SUV,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C3 AIRCROSS将配备斑马智行系统。

  造型方面,C3 AIRCROSS保留了雪铁龙C-AIRCROSS概念车大部分的设计元素,看上去十分个性,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融合,下侧雾灯区域的设计更提升了前脸辨识度,整体配色非常年轻活泼。

  车尾部分同样出色,尾灯采用红、黑双色搭配,内部回字形的灯组预计会有不错的点亮效果。另外,新车花瓣式轮圈设计也为该车增添了活力。

  内饰部分,C3 AIRCROSS与天逸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会配备抬头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驾驶员疲劳感应及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C3 AIRCROSS分别搭载三种不同调校1.2T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市场前景

  浪漫加个性,是新一代雪铁龙最新的设计语言,而雪铁龙C3 AIRCROSS同样从天逸那里得以延续。C3 AIRCROSS很准确的找到了个性和主流审美之间的平衡点,它的设计不仅可以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目光,而且也能征服中年大叔的心。从我们国内小型SUV市场来看,无非就是几大合资品牌占据着一席之地,但是过于平庸的外观让这几款小型SUV阵营老将已经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越来越少,此时此刻,急需雪铁龙C3 AIRCROSS这样造型个性的车型来打破此前的平静。

  雪铁龙C3 AIRCROSS的设计高度还原了C-AIRCROSS概念车的元素,也突显出雪铁龙一贯独特的设计风格。据最新的消息,这款车国产后轴距有可能会被加长,再加上个性化的外观,高效的燃油经济性,一定会成为2018年小型SUV市场上的一款重磅车型。不仅如此,一旦C3 AIRCROSS引进并国产,会让中国这个庞大的SUV市场再添一员新丁,同时无疑对雪铁龙品牌而言也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