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SUV扛大旗 2018日内瓦车展热门SUV展望【3】

2018年03月14日09:0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原创]SUV扛大旗 2018日内瓦车展热门SUV展望

  车型:现代全新Santa Fe

  预计入华时间:有望2019年

  引入方式:进口

  在2018年度日内瓦车展上,现代全新Santa Fe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非常霸气,极具冲击力。此外,新车目前仅提供5座版本,7座版本以及8座版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新车提供柴油以及汽油多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Santa Fe前脸延续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风格,和现代全新小型SUV——KONA有异曲同工之妙。大嘴式前格栅搭配横条式镀铬装饰,使整个车头豪华感提升明显。另外,夸张的前雾灯极具视觉冲击,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但是目前仅提供5座版本,7座以及8座版本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命名为Santa Fe XL。

  内饰方面,现代全新Santa Fe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幕,四周辅以镀铬装饰,使整个中控台看上去十分精致,且并不俗套。此外,中控台上按键排列较为规整,不显凌乱。值得一提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颇具设计感,质感上乘。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Santa Fe提供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kW(200Ps),峰值扭矩434Nm;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5Ps);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3kW(232Ps)。传动部分,全系车型都匹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

  市场前景

  这两年韩系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滑铁卢式的下滑已是不争的事实。除了中国品牌的崛起形成的冲击外,自身产品力不足以及近期新车的乏力也是另一个原因。而在更换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后,以昂西诺(ENCINO)和全新Santa Fe为代表的韩系车型,有望帮助韩系车型重回巅峰。

  2017年,北京现代实现年销量近82万辆,其中下半年完成了近50万辆的规模,热销产品起到了助推销量增长的作用。根据规划,北京现代还将加码新产品,将于2018年将推出3款全新车型,多款改款车及新能源车,其中率先上市的将是小型SUV产品-ENCINO,全新索纳塔PHEV/领动PHEV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多个细分车型的推出也将助推北京现代向更高的销量发起冲击。

  现款现代格越

  从产品本身来讲,现代全新Santa Fe与竞争对手相比,新车最大亮点在于其夺人眼球的造型、大气沉稳的外观以及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和出色的家用性。作为中型SUV购买人群来说,看重驾驶感受、兼顾家用出游以及时尚的外观正逐渐影响着他们的购车选择。现代全新Santa Fe独树一帜的外观和不俗的性能不仅提升整车实力,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责编:闫枫、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