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汽车

享受甜蜜二人世界 各级别双座车型推荐【5】

2018年02月14日09:30 | 来源:爱卡汽车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图文】享受甜蜜二人世界 各级别双座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五:奔驰SL400

  厂商指导价(万元):109.80-120.80

  车型特点:充满贵气,豪华优雅

  SL400是奔驰的旗舰硬顶敞篷跑车,在SLC与同门Coupe车型的冲击下,SL级显得有些无人问津。但修长的车身与全新家族设计还是很有魅力,整车散发出的优雅气质令人过目不忘。

  现款SL400还未换上最新的家族内饰设计,但它的车内氛围依旧豪华而又浪漫。深红色木饰将黑、白双色真皮分隔开来,打造出了十足的层次感。

  SL400仅有普通版与倾情特别版两款车型可选,它们均配备了头部气囊、侧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疲劳驾驶提示、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可变悬挂、可变转向比、主动刹车、电动感应行李厢、方向盘电动调节、换挡拨片、倒车视频影像、自动泊车入位、自适应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座椅记忆、车载Wi-Fi、LED大灯、随动转向大灯、可变色氛围灯、后视镜记忆等丰富功能,其中倾情特别版还配有肩部支撑调节、座椅按摩、多碟DVD等配置。

  SL400的座椅与多数奔驰运动车型一样,有着出色的侧向包裹与视觉冲击。颈部暖风系统隐藏在头枕下方,以应对气温较低的天气。

  行李厢空间是所有敞篷车的短板,但SL400依旧配备了电动感应尾门。

  SL级仅有SL400一款动力配置,即搭载了V6 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70kW(367Ps)的最高功率与500Nm的峰值扭矩。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挡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SL级曾经是奔驰的旗舰轿跑车,但在E级Coupe、S级Coupe与AMG GT问世后,它的光芒黯淡了不少。即便如此,现款SL400依旧有着十足的优雅气质。

  编辑点评:由于双门车型较为小众,所以本文推荐的五款车都很有个性。从价格亲民的LITE,到优雅豪华的SL400,每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亮点,相信不同预算的情侣们也都能找到最合适的一款。最后祝所有情侣情人节快乐,也祝单身汪们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责编:胡挹工、吴晓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